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绿植共建 一起向未来 ——城市管理局开展植树节专题活动

时间:2022-03-17 09:05:0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寒冷的冬天逐渐退去,我们迎来了第44个植树节。市城市管理局各基层党组织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绿植共建,一起向未来”专题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创建洛阳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明媚的阳光征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展“植树节”绿化活动,种植了30棵幼苗,为改善洛阳的城市环境献出了一份力量

城市垃圾管理中心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与运营公司共同种植了30棵幼苗,既表示了对运营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的祝贺,又代表了双方对于“垃圾焚烧项目”的关爱,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坚守下,项目如同幼一样,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共同守护好洛阳的碧水蓝天。

数字化中心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王城大道与积翠南街交叉口的街心花园,和园林绿化工人一起修剪树木、清理杂草。增强了大家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助力洛阳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