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豫侬携手,同心守沪 ——洛阳同胞来了,带着满载的抗疫物资,以及一颗颗温暖的心,豫沪携手同心抗疫。

时间:2022-04-12 11:05:41

近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洛阳市垃圾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洛阳市文明办号召,作为区文明办代表单位参与“驰援上海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4月9日上午8点1900余件驰援上海抗疫物资在龙门高铁站集结,垃圾管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20余人准时到达现场,听从指挥,按照分工,从满载着抗疫物资的大卡车到“和谐号”,有序地进行卸货、搬运、传递,形成了从站外到站台100多米长的“志愿红”爱心传送带,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将驰援物资安全装车,圆满完成了驰援任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洛阳力量:上海挺住,上海加油!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