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凝心聚力工会发展 全心全意服务职工 ——市直机关工会第八例会组考核纪实

时间:2022-04-27 17:55:41

回顾2021年度工会工作成果,研讨学习工会工作经验,按照市直工委安排,4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会第八例会组年度总结会议在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直机关13家单位工会主席参会。会议对例会单位2021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考核,民主推荐了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轮流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工作体会,谈了问题不足和下步打算,对市直工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效果很好,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深深体会到工会工作要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做好职工教育培训、劳动技能竞赛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做业务工作的推动者,高素质职工队伍的培育者,先进文化的促进者,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在思想上引领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上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实现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学习;在服务上做职工的贴心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使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通过交流理清了思路,下步工作中,要在市直工会的领导下,继续扑下身子,改进工作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会工作抓好,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后各会员单位对国花园锦绣馆进行参观。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