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文明助交通 出行守规则

时间:2022-05-20 18:20:53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5月19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开元大道永泰街口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拿“争当文明市民”的劝导旗,用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协助交警共同维持交通秩序。对路口非机动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协助纠正;积极宣传电动自行车文明安全出行有关规定,提醒和引导未登记上牌的群众要及时办理上牌相关手续,对未配戴安全头盔的驾驶人,进行耐性劝导,呼吁他们要正确佩戴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护出行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平安、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我局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提升了过往行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提升洛阳城市形象,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