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墨香浓浓浸校园 教育帮扶润人心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洛阳教育》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25 12:00: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六个推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帮扶乡镇教育事业发展,2022年5月24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携手洛阳日报社、洛阳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同心关爱·共沐墨香”《河洛生活导报·洛阳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为帮扶村郭庄村所在乡镇景阳镇初级中学定向捐赠《洛阳教育》135份,共计20250元。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白利刚、洛阳日报社副县级干部兼洛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贾海修、洛阳市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科科长夏术彬、洛宁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贾丰伟、洛宁县景阳镇党委书记贺国良、洛宁县景阳镇初级中学校长郭青亮等。

捐赠仪式上,白利刚副局长讲到,在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与洛宁县景阳镇始终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在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帮扶下,在郭庄村两委干部的踏实带领下,郭庄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乡村振兴教育先行,站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的重要节点上,我们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关注学生们多元化发展的教育需求。并鼓励学生们要利用好《洛阳教育》,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洛宁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贾丰伟、洛宁县景阳镇初级中学校长郭青亮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校师生要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下一步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