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八一慰问进部队 畅叙军地鱼水情

时间:2022-07-29 10:10:17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率拥军慰问团前往驻洛火箭军某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白利刚代表城市管理局党组向驻地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带来了消暑物资,感谢他们为洛阳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慰问团一行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部队领导向慰问团一行介绍了部队生活、日常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白利刚表示,城市管理局有许多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还表示,要发挥城市管理局职能特点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交流继续巩固和发展洛阳团结的大好局面。

活动最后,部队领导对城市管理局慰问团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各类联谊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彼此情谊,谱写军地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