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时间:2022-09-12 16:45:56

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 公益日”活动圆满完成,我局高度重视、多方发力,取得良好成效。一是积极动员,精心谋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和三级调研员高伟组织召开动员会议,现场组建活动微信群,并邀请慈善总会老师进行专项辅导,细化捐助流程,确保募捐活动落实到位。8 月 24 日—9 月 5 日期间,每天通过微信群指导、督促各单位熟练掌握募捐流程,积攒小红花。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及各市管公园电子广告屏、LED 显示屏等宣传阵地,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传递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三是迅速行动,加强落实。第一时间发起“城市管理一起捐”和”洛阳城市管理关怀环卫工人一起捐”,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各监管企业迅速掀起捐款热潮,共组建小队 35 个,参与爱心捐助 7300 人次,筹集募捐资金 216895.29 元,目前位居全市各市直单位第二位。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