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高质量筹备特色游园会助力河洛文化旅游节

时间:2022-09-22 18:20:21

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活跃市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按照2022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工作方案,我局拟在王城公园、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分别举办“第十五届王城金秋菊展”“浪漫游园会(洛阳市第二届花境大赛)”和“2022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绚秋游园会”。

王城金秋菊展“青春有我、城市增彩”为主题,布展规模为近五年之最,展出跨度15米以上的大型绿雕造型十余组,塔菊、大立菊、菊柱等各类艺 菊300余盆,精品多头菊、乒乓菊、超级凤仙花等花卉20多个品种10万余株,同时安排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营造国庆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喜迎二十大召开。

国花园浪漫游园会以洛阳市第二届花境大赛为媒,全面展示河洛新貌,在国花园安装布展大中型灯组 66 组,气氛灯万余盏,设置九大行星、阿凡达秘境等8个区域,打造2022国花园浪漫灯光节。同时配以花田间国风音 乐节、唯美花间露营等丰富业态,营造最新潮的公园夜游品牌,打造轻奢小资、休闲交友的“游购娱”一体式目的地,拉动夜间文旅经济。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绚秋游园会“绚秋叶正红,乐游隋唐城”为主题,将卡通人偶巡游、沉浸式情景演绎、综艺演出、欢乐趣玩等热门内容与赏秋观叶结合起来,打造沉浸式游园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赏秋游园的最佳去处。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火热筹备中。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