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榜样精神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活动

时间:2022-09-28 10:4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弘扬焦裕禄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讲述了焦裕禄精神从发展、形成、成熟到发扬光大的过程,用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展现了焦裕禄“以人为本,对工作负责的朴实情怀”,影片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所有党员干部沉浸其中,见证了一个为百姓谋福利,为人民谋福祉的共产党员形象,一个个场景使大家从精神上备受鼓舞,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不光是缅怀焦裕禄同志,更应该学习焦裕禄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心系群众,勇担责任的精神;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勇于担当,创新进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