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城管蓝化身巾帼红 守护黄河母亲河

——城市管理局开展共建“巾帼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0:35:5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保护母亲河,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共创大美洛阳。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30名巾帼志愿者到新安县正村镇参加“保护母亲河  共建巾帼林”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城管蓝化身巾帼志愿红,大家同心协力,分工协作,挖坑、栽树、盖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通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100余棵新种植的树苗迎风挺立,把正村镇王庄村沿黄公路点缀得生机盎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了植绿、护绿和爱绿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发挥女性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加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志愿队伍中,积极融入植绿护绿行动中,为美化家园贡献巾帼力量,使洛阳的天更蓝、山更绿、生态环境更优美。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