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近2000人注册成为洛阳“啄木鸟”,车辆违停问题举报最多

时间:2022-07-08 16:45:00

今天上午,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创建办和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自“洛阳啄木鸟,市民随手拍”活动启动后,“洛阳啄木鸟”小程序已新增注册志愿者近2000人,上报城市管理类相关问题598个,截至目前,以上问题均已通过数字城管平台及时通知责任单位处置。值得注意的是,问题排行榜中的前三位分别为:静态违停执法、非法小广告(小张贴)和绿地裸露。


01.jpg


7日10点25分,洛阳“啄木鸟”志愿者陈先生反映,涧西区辽宁路南侧黄河路口西约50米处的一公交站牌,其背面广告牌脱落,内部电控元件外观可见。数字城管平台收到报告后立即通知市公交集团处置,7日17点27分,市公交集团回复问题已整改。巡查员至现场核查,反馈核查照片显示问题已整改。


02.jpg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市民拿出手机,像啄木鸟一样发现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并在线举报,切实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车窗抛物、不礼让斑马线、垃圾暴露、窨井盖丢失、道路破损等都属于可上报问题范围,希望更多市民主动注册成为洛阳“啄木鸟”。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记者 王若馨 实习生 刘淼淼 文/图 通讯员 胡惠娟 陈志强

见习编辑:郭乾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