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城市管理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05 09:35:20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与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传达市委常委会、市委书记专题会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鹏作动员讲话,副组长李西萍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杨鹏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市城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中央、省委、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监督,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更好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杨鹏指出,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两个高度统一”,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突出“防灾减灾救灾”主题,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市城管局党组要敢于正视矛盾和问题,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让有问题的人和事得到处理和纠正,让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和教育。市委巡察组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要坚持同题共答,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守好防灾减灾救灾底线,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易勋表示,市委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是严肃的政治监督、全面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巡察,较真碰硬抓好整改,以扎实成效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037983873,开通邮政信箱(洛阳市A163号邮政专用信箱)、电子邮箱(lyxc202202@163.com),并在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办公地、市民之家等场所醒目位置设置举报箱,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