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2-08-05 09:40:31

根据十二届洛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22年8月5日至9月20日,围绕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对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开通以下信访渠道:

值班电话:18037983873(工作日8:30-12:00,15:00-18:30),可接收短信举报;

邮政信箱:洛阳市A163号邮政专用信箱;

电子邮箱:lyxc202202@163.com;

另外,在巡察组驻地(喜鹊愉家酒店,洛龙区王城大道与太康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办公地,市政府北门、市民之家,涧西、西工、老城、瀍河、洛龙、伊滨区政府醒目位置设置举报箱。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85


图片1.png  

(识别此二维码可通过微信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