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洛阳市城市市政 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时间:2022-09-19 18:20:58

9月15—1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城市建设处处长王广军、一级调研员刘郑旗一行3人,到洛阳市对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灾后恢复重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开展调研,先后实地查看了东陡沟(机场路至邙岭大道段)排水系统建设工程、伊滨污水处理厂、会议中心智能AGV机器人停车场、华能电厂污泥焚烧项目、中原环保伊川水务有限公司等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陪同。


be1318b2bcfe3760e2b7459e83cda359.png


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中的重要环节,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是一场硬仗,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巩魁生一行深入洛阳市东陡沟(机场路至邙岭大道段)排水系统建设工程现场,对该工程包含的行洪排涝、截污工程、绿化工程、雨水工程等多项功能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提升城市排水防汛能力是城市重要的“里子工程”,要深入吸取去年郑州“7·20”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筑牢城市发展根基。


fb313246e710cdd5f7dd1bd86bb58346.png


停车工作的建设管理是保障城市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在会议中心智能AGV机器人停车场,巩魁生听取了洛阳市停车建设管理发展模式及先进智能机器人立体停车建设的汇报,对该市停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解决“停车难”问题,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功能与品质,要重点关注解决主要矛盾症结,坚持因地制宜、疏堵结合,统筹停车“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执法”协同,完善政策措施,努力实现停车有位有序、动静态交通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治理城市的本领,提升精细化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在伊滨污水处理厂、中原环保伊川水务公司和华能电厂污泥焚烧发电现场,巩魁生着重了解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查看了出水水质,并在电脑上即时了解出水氨氮指标。深入污水处理中控室、污泥处理车间、出水口和污泥焚烧项目中控室、进泥车间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污水污泥处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要求,加强管理,做好工艺调整,使污水污泥得到无害化处理,确保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