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事关违停申诉、违停处罚,洛阳城管最新提醒

时间:2022-11-22 09:15:36

21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即日起,洛阳市城市违停治理申诉中心暂停对外办公。

    

洛阳市城市违停治理申诉中心位于西工区七一路5号,日常负责受理主城区车辆违停申诉案件。该中心暂停办公期间,主城区车辆违停申诉时限将向后顺延,恢复办公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1185317_4191.png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局从今年10月起,对在主城区(不含偃师区、孟津区)范围内发生的机动车轻微违停行为暂不处罚,以执法人员提醒劝导为主。这项措施实施以来,受到群众点赞,多数市民都能按规定文明有序停车,但也存在部分车辆双排停放、压占盲道和消防救援通道、影响道路通行等情况,给市民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便,针对这些违停车辆,执法部门已按规定进行处罚。


城管部门再次提醒,轻微违停是指不影响道路通行、不占压消防救援通道、未造成危害后果的违停行为,但对存在影响消防救援、救护、公交车辆通行,妨碍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物资运输等行为的机动车,仍将依法处理,请广大群众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 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李峰 文/图

责任编辑:付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