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洛阳市加大营商环境普法力度 启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19 12:00:59

2022年12月19日起,洛阳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优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周活动。


详情


      活动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承办,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全面参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采取多方式提高活动的公众参与度,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640.png

近年来,洛阳市把优化营商环境视为经济发展的“命门之穴”。聚焦企盼民忧,紧紧围绕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目标,大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氛围。首次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即取得“优秀”位次;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连续四年排名全省第2。成功入选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一流营商环境正成为洛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标识。


      下一步,洛阳市将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以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让近者悦远者来,使洛阳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


 | 

              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
                  建设中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