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暖心!为让菜农早回家,城管队员自掏腰包买下全部蔬菜

时间:2022-11-29 12:50:30

为让菜农早点回家,城管队员自掏腰包买下全部蔬菜。25日上午,新安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晓强带队在县城巡查时,看到一位老人拉了一车蔬菜。


“老人看上去六七十岁,车上拉了芹菜、生菜、菠菜等四五种时令蔬菜,街上人不多,老人一上午也没卖出去多少。”李晓强说,他们劝老人做好防护,尽快回家,但在随后的巡逻中,发现对方仍然在沿街售卖。经详细询问,李晓强得知这些菜都是老人自己种的,当天一大早骑车十几公里来县城卖菜,本想挣些钱补贴家用,结果一上午才卖出去不到一半。


27181953_2188.jpg


 为让老人早回家,李晓强和同事商量后,按照老人的报价把车上的70多斤蔬菜全部买下,并告诉对方县城设有自产蔬菜瓜果直销点,可以到直销点卖菜,眼下仍不能大意,要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可以联系城管部门,他们会尽全力帮忙解决。


27182012_7262.jpg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胡惠娟(受访者供图)


见习编辑:魏亚香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