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河南: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洛阳市城管局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15:29:26

核心摘要:4月1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洛阳市共青团市委、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少工委在洛阳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活动。

中华建设网讯 (通讯员 胡惠娟 孙闯胜)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英烈,牢记初心使命。


4月1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洛阳市共青团市委、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少工委在洛阳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活动。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少工委主任李华敏,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少工委主任梁晓丽等领导参加仪式。

 


祭先烈心存浩然正气,兴伟业且看后继有人。烈士墓前,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为先烈敬献了花篮,杨鹏局长悉心整理了挽联,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杨鹏局长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努力争当“最美城管人”、打造“双一流”队伍,不断激发爱党爱国、拼搏奋进的干事热情,凝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奋进力量,为洛阳现代化建设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贾肖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