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首页 »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助力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

时间:2022-03-29 16:35:00

依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建设工会关于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全市城市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激发城市管理队伍活力动力向心力,助力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积极围绕“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以能力作风建设为主线,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执法能力提升为重点,通过开展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全员大培训周训练活动执法流程演练执法巡查活动全市城市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管理现场观摩会全市城市管理队伍岗位知识、队列训练大比武活动等,岀实招、务实功、抓作风、树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依法履职、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

为落实好这项活动,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提出四条要求:一是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扎实的效果。二是强化改革创新,借鉴外地市成功做法,要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宣传发动,抓好典型引路,要确保有看头、有学头、可复制。四是引入第三方对实际成效进行评估,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