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时间:2020-09-09 15:50:33

针对前期创建大走访社区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9月1日上午7时,市城市管理局组织10名志愿者,出动2台大型作业车辆,帮助东明社区修剪绿化树枯枝,解决了安全隐患,美化了居民环境,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为社区节约资金约一万余元。
       按照市直工委文明创建大走访活动要求,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集中走访和分散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和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真正做到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同时当好“五员”,助力“五个一”落实。与开展“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相结合、相融入,着力破解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针对社区居民反映的绿化树木枯枝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没有技术人员、专业设备,清理困难问题,市城市管理局立即派出专业队伍进行现场查看,配合社区做好枯枝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此次清理绿化树枯枝工作,城市管理局出动工人10人次,高枝车1台,货车1台,油锯2把,高枝油锯1把,压力剪2把,手锯2把,清理枯枝共2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