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环卫服务中心组织节前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0 14:58:56

       9月30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特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朱旭亮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开参加参加。

首先,传达学习纪检监察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提醒函》和《市纪委廉洁过节“禁令”:十条“高压线”,条条都带“电”》。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朱旭亮同志指出,双节临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纪律规矩有关要求,假期期间公车封存、严禁节假日值班期间饮酒,严禁个人餐饮挥霍浪费行为等,营造节俭、廉洁、文明过节的氛围。

课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廉洁奉公是好党员好干部的标准,个人干净是党员干部做人的底线,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为官的职业素质。大家表示,在工作学习中,要以“十条禁令”高标准要求自己。

会后,组织学习了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工作进行了细化,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严格落实。随后,办公室杨利洛主任组织相关人员对重点部分进行了安全排查,要求大家下班后做到关窗、断电、锁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