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切实做到“十个严禁”,风清气正好节 ——城市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会议

时间:2020-10-14 15:32:44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城市管理系统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警示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领导强化对相关科室、人员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检查指导。二是严格责任措施,强化廉洁自律,确保上级相关要求和禁止性规定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对有可能出现的“四风”问题苗头,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杜绝四风问题的出现,在城市管理系统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