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正法纪 以案促改强作风——城市管理局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20 17:05:53

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环境,10月20日下午2:30,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系统副科级以上158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于东方同志列席会议,两人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伟同志通报城市管理局3起典型案例,接着由3家案发单位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打算,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纪律。会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于东方组长讲话,他提出:一要重视学习;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三要警钟长鸣;四要常怀感恩之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重要讲话。就如何结合当前工作做好以案促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城市管理局根据市纪委李保国书记总结出的3512工作法,以案促改要做到逢案必改,因案制宜,全域整改,做好党政纪处分后半篇文章的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为城市管理工作健康向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