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 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3 11:21:14

10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的家风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在加快建设副中心的征程中干净干事、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10月10日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其次学习《洛阳日报》10月10日转载《河南日报》专题报道:《以党员干部良好家风助推党风政风清正——家风建设成为“必答题”》。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筑牢思想堤坝,以全体干部的廉洁家风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为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精神力量。

   最后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尚顺利同志讲党课:《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助推廉政家风建设》,主要讲述领导干部为什么要培植好家风家训以及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号召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培育良好的家风家训,担当家风家训建设的示范者、传承者、培育者。

   中心党总支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理解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