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不停歇 作风建设在路上

时间:2020-11-27 08:35:08

11月19日下午,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国花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李亚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摘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四项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一是要坚持严字当头,首先从领导干部自身抓起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中强调,“己不正,焉能正人”,从高级干部抓起,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标杆。全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必须从自身做起,既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又强化对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明家风,率先垂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落细落小落实。要不断深化细化成果就像房子需要经常打扫一样,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稳扎稳打、环环相扣、不能松懈坚持在重大节庆前下发正风肃纪检查通知,明确作风建设要求;三是要坚持深化拓展,步步深入久久为功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夯实思想之基。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反典型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四是要坚持求真务实,让游客有更多获得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园花园工作实际和特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作风建设成为我园党组织的亮丽名片。

闫主任指出,要结合李亚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及时跟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园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以来就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深化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承包地管理、加强科技创新等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或作出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制定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重要依据。全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凝聚起打赢攻坚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会议最后,在闫主任的带领下,国花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我园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