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重温百年党史 擦亮廉洁底色 ——城市管理局参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时间:2021-06-18 17:40:51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树牢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近日,城市管理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党建馆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个篇章的陈列展览,通过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洛阳市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树牢了思想防线。随后,大家又来到了洛阳党建馆,依次参观“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三个展区,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洛阳市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广大党员干部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

古人云:“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重温了党史和初心使命,更加强化了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不断擦亮廉洁底色,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