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22 17:30:45

7月2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吉林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
    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中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取得扎实成效。
    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健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深化省管企业省管高校派驻机构改革、制定实施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立完善巡视巡察整改促进机制和评估机制等,组织专班研究,开展集中攻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重要领域和关键性突破带动改革整体推进。
    要狠抓任务落实,发扬“高快严实”作风,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提速工作、提质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