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赓续军队优良传统 锤炼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1-07-30 18:35:32

“时间在变,军旅情结不会变;战场在变,战斗精神不会变;任务在变,责任意识不会变。”“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有任务就抢、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这种作风和执行力已经流进血脉、融入骨髓。”“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遵规守纪、精益求精、吃苦耐劳,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之前在铁军部队锤炼,现在成为了‘打铁的人’,一定赓续铁军精神,立足岗位,做合格纪检监察铁军……”7月30日,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上,复转军人干部发自肺腑地说。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此次座谈会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激情和动力。座谈会上,复转军人干部们畅所欲言、谈心交流,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初心”,永葆赤诚本色,拼搏奉献,再立新功。

“军旅生涯是宝贵的人生财富,磨练我们的意志、教会做人的准则,奠定成长的基础……离开部队到了新的工作岗位,我们忠诚于党、保家卫国的情结始终不会变。特别是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复转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一个忠诚的人;保持拼搏精神,做一个担当的人;模范遵纪守法,做一个律己的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练忠杰对复转军人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打铁必须自身硬”。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中,要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标准严于律己。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面对挑战,敢于“站出来”;面对困难,敢于“冲上去”;面对风险,敢于“豁出去”,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工作,在实践中磨炼和提升。

会议要求,复转军人干部要始终牢记听党指挥的不变军魂,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发扬不怕牺牲、敢打硬仗的血性胆气,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专业素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淬炼中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做到思想上紧随、政治上忠诚、行动上捍卫。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