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以案为鉴强警示 警钟长鸣树清风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纪委通报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8-05 17:46:03

进一步强化查办案件的震慑效应,抓牢廉政警示教育,持续释放惩治贪腐、问责慵懒激励担当作为的强烈信号8月4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纪委通报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表态发言,派驻纪检组组长于东方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圣海代表市纪委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总体情况和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结合我局当前形势,就反腐倡廉工作9个方面要求。易勋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通报》精神,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弘扬正气、树立新风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在全局营造出“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最后,易勋强调,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次通报情况警示教育为契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城市管理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