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11:42:04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洛发〔2021〕10号)有关要求,8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涛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易勋同志首先作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典型案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以李少敏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个人的发言都聚焦主题,既联系自己,又联系实际工作,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荡、开诚布公,达到了剖析自我、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宋涛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细化实化,深化了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责任“扛在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纪律“挺在前”,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制度“落到位”,努力实现标本兼治。四是要坚持四个不放过,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易勋同志强调,针对存在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一是要带头认领问题抓整改。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真改上下功夫、在实改上出实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带头武装头脑抓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深入学习习主席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能力。三是要带头勇于担当抓落实。坚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惠民优企二十条执行好、落实好。四是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守规矩。坚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做到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