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火墙”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会议

时间:2021-09-29 18:51:35

国庆将至,为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会议,局机关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领导纪检专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局机关纪委有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洛阳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精神。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教育引导,严明纪律规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要精准科学问责,彰显执纪温度。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吸取前车之鉴,做到警钟长鸣,始终拧紧廉洁“思想阀”,绷紧履职“责任弦”,严格按照“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