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以案为鉴明纪律,强化作风树形象

时间:2021-11-26 15:05:19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城管形象。近日,局机关纪委会同支队有关人员先后到瀍河区城管局和洛龙区城管局现场通报两起典型案例。

在瀍河区城管局会场、洛龙区城管局会场,机关纪委负责人现场宣读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城市管理领域执法队伍作风整顿典型案例的通报》,所在区城管局一把手进行了表态发言,支队分管作风整顿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现场对两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自我约束意识,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执法队伍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成立专班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查自纠和市区两级互查互纠,采取“日巡查、周通报、月讲评、年总结”的方式大力开展执法队伍作风工作,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得到一定提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