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 新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2-03-11 15:40:28

为进一步增强新调整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1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新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三级调研员乐景红、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涛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首先由乐景红同志对新调整干部提出深切的勉励,并对他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三是要发扬团结精神,凝心聚力干好工作。随后,宋涛同志就牢守廉洁底线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坚持廉政勤政,筑牢拒腐防变长城。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广纳群众意见。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高伟同志强调,新岗位、新挑战、新担当,在新的岗位上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坚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带好队伍,确保事业蒸蒸日上,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