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19 16:35:24

4月18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廉政工作要点》和《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廉政勤政谈心谈话制度》,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易勋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市管理局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城市管理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一是坚持预防为先,廉洁底蕴更加厚植。二是坚持以上率下,主体责任更加压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监督检查更加有力。四是坚持久久为功,行风建设更加深化。

他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高度统一、“治已病”与“治未病”高度统一,更加突出“治未病”,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