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 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会议

时间:2022-04-28 17:55:49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4月28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洛阳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洛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年轻干部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九项措施>的通知》和驻局纪检组《关于落实市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提醒函》等文件精神。

随后,通报了支队退休人员朱启俊案件,要求各单位以此为镜鉴,开展以案促改。最后,高伟就廉洁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节假日期间更不能放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严重违纪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三要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快速上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