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树良好家风 促廉洁从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参观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馆

时间:2022-05-27 17:40:56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家风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廉洁齐家、严格治家,筑牢廉洁思想防线。5月26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洛阳市家风家训馆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家风家训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展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和“国事大过天”的习式家风,一块块展板、一组组照片、一个个场景,展现着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以及洛阳家风家教的新风貌、新风尚,让人驻足流连。

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大家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的展览,通过陈列的史料、照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败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纪政纪条规,以及近年来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这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对廉洁家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践行优良家规,严格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