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年轻干部“涉网”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6-17 17:25:02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规范用网行为,自觉强化网络行为纪律约束。616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涉网”问题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17名年轻干部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洛阳市纪委通报三起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典型问题》。

随后,白利刚同志与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一心一意讲政治。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免疫力”,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互联网使用管理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二要一如既往勤学习。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自觉,抓紧学习业务知识,切实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消除经验盲区,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对于年轻干部而言,只有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才能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四要一身正气守底线。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夯实廉政之基。

最后,组织参会人员针对《纪律规矩应知应会100题》进行测试,并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