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初心不改跟党走 担当作为树政风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6-29 18:00:33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永葆党员干部初心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思想防线,激励党员干部在“严”的氛围下担当作为。629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局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恢弘的誓词,一声声斩钉截铁的承诺,充分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观看了《折翼的“领头雁”》《迷失江湖》等警示教育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真正从内心深处得到警醒、受到教育,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强化担当作为,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