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学习正面典型案例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市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典型案例、典型问题通报

时间:2022-07-26 08:45:27

725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典型案例、典型问题通报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五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诬告党员干部典型案例和六起澄清保护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周新建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委监督保障市委中心工作高质量推进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

易勋强调,通报的典型案例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向诬告陷害者亮剑、为干事创业者撑腰的坚定决心,传递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强烈信号,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营造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想作为、使干部受监督的良好氛围,鼓励支持党员干部敢闯敢试、敢想敢干,为城市管理事业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