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六查六提”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18 17:05:29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和城管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818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六查六提”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涛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正科实职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伟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六查六提”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

随后,易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重要意义。在全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贯彻上级部署、确保巡察组工作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是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坚持刀刃向内、锻造过硬队伍的迫切需要,要坚决破除当前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深入对照查摆,全力推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提出的6个方面40项突出问题,逐一排查,深挖细挖,靶向发力,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树立新风正风,一把手要对照“八个特质”(高人一筹、意志坚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敢抓敢管、民主开明、善于团结、剑胆琴心),副职要对照“七个特质”(敢于“独当一面”、勇于“维上护下”、乐于“排忧解难”、善于“穿针引线”、甘于“端茶倒水”、勤于“查漏补缺”、贵于“推功揽过”),以自身好样子带出单位好风气。以作风大提升推动发展大提速,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