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9-26 11:40:13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筑牢廉洁堤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四级调研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孙晓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贺亚伟、赵晓东和李永祥3名同志作了深刻检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重要讲话,并对我局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贺亚伟等3名同志违规案例为鉴,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安排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针对反馈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做到及时有效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