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赴我局调研

时间:2023-02-02 17:00:51

1月29日-30日,市纪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朱红全一行 4 人到我局及各局属单位调研纪检工作。

朱组长在听取各单位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开展情况和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措施汇报后,对我局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与群众关系密切,要不断纠“四风”树新风。一要落实两个责任,按照市委提出的“三个统一”,在“严”的基础上,发挥好监督职能、服务好广大干部职工,及时提醒告诫,坚持治未病,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二要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严格执法、依法行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形象、多争荣誉、抓出亮点三要深挖细挖存在的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防范措施,抓好源头治理。四是抓好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打造铁的纪检队伍。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