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0-08-24 17:15:00

8月13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篇章。局党组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城市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要组织好对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要通过各种渠道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