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现场会 在城市管理局隆重召开

时间:2020-08-24 17:20:00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支部建设提质工程,8月18上午,直机关党建联络组第五组“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现场会在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市绿化管理中心隆重召开。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海潮同志带领工委部分领导,以及市直机关15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党务干部30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现场会以“一看二听三评”的程序进行。一看,在绿化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亚强同志引导和解说下,大家现场参观了绿化管理中心的宣传阵地、各项活动宣传版面、党员活动室、阅览室等硬件设施;并现场查阅了市委接待办和绿化管理中心2个五星支部的党建资料。观摩人员驻足观看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展板,认真浏览党建学习园地,仔细翻阅党建资料,纷纷拍照留存。二听,在绿化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市委接待办和绿化管理中心以汇报的形式,介绍了本单各具特色的组织生活、细致规范的党员管理、主题鲜活的党日活动等亮点工作,生动展现了基层组织党员队伍的良好风貌。三评,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海潮同志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点评。王书记提出,基层党组织要以“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为契机,通过观摩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扬各自工作中的亮点方法,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以建设“三个表率”为目标,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抓手,夯实基础工作,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要严格落实。三是创先争优,形成机关合力。要抓正规、补短板,争先进。以打造党建示范点、争创“五星级支部”为党建工作重点,整合各种资源,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多措并举,解决“重业务、轻党务”现象。要促融合、防倾斜,谋发展强化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持续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发展高质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