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城市管理局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

时间:2020-08-24 17:30:00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洛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洛阳市城市管理局8月18日至8月29日对全局干部职工分级分类开展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

8月20日下午,在局第二会议室,机关支部部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轮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城市管理局以实际行动切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大力发扬“大城管”精神,为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