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 开展“九个一”进家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9 15:55: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活家庭助廉力量,根据市委《关于2020年全市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局党委《关于开展“带着家人向家风馆报到”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立家规”系列活动,8月26日上午,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九个一”进家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委员、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慧同志主持。上午九点整活动开始,第一项,召开党员干部家属警示教育座谈交流会,通过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学习交流,强化对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家风教育。中心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家庭实际,认真订立了家规家训,带头手写好家风好家训在党员学习园地进行交流展示,推动以案促改进家庭,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活动第二项,党员家属们现场签署《争当优秀“廉内助”倡议书》。

第三项,党员干部家属手写廉情寄语。

最后,李慧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15人集体去西南隅办事处开展“带着家人向家风馆报到”主题活动。在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和家属们认真观看展览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重温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家训。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理解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属代表表达了对亲人在坚持操守、清正廉洁方面的殷切期待,今后要保持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家训规范党员干部做清澈家风的“领跑者”。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