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消费有情 爱心无价 ——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20-09-15 19:00:15

9月14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消费扶贫部署会议,开展“消费有情 爱心无价——消费扶贫”活动,局属18个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认购扶贫村洛宁县郭庄村农副产品。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市城市管理局在郭庄村开展的一系列扶贫工作及其成果。为增加农户和村集体经济收入,帮助郭庄村农户种植经济作物糯玉米80余亩、黑花生10亩、黑芝麻10亩、西瓜红红薯7亩。另外,郭庄村还充分利用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自然蜜源充足等优势生产面粉、竹炭、竹签、蜂蜜等生态农产品。目前糯玉米、黑花生已开始收获销售。

 

1234569.png


为帮助村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问题,此次会议局工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认购郭庄村农副产品。另外,结合双节、丰收节鼓励有条件的工会组织为职工购买该村农副产品作为节日福利发放。次活动为帮扶村洛宁县郭庄村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预计可认购红薯16000余斤;糯玉米18000个;鲜黑花生5000斤;干黑花生1000斤,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扎扎实实的贡献。通过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调动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郭庄村贫困户稳定脱贫和产业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