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迎国庆升国旗 向伟大祖国致敬

时间:2020-10-10 15:03:2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迎来了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9月30日上午6:30,洛阳市城市管理局300余名干部职工整齐着装在办公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借此表达对祖国71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作重要讲话。    

1.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爱国情感在每一名同志的胸中熊熊燃起,大家在心中默默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保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肃立,向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自由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1分钟。随后由各单位选送的讲解员大赛选手们以诗朗诵、合唱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强调:一是放假不忘生产,保证各项重点工程按时间节点完成;二是放假不忘安全,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确实守住安全的底线;三是放假不忘值班,按照值班规定,全体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四是放假不忘廉洁,按照市纪委的“十条禁令”和“廉洁自律七项要求”过一个廉洁祥和的双节。     

     伴随着鲜艳国旗的冉冉升起,升起的是城市管理人昂扬的斗志,升起的是城市管理人胜利的希望,升起的更是城市管理人腾飞的翅膀。我们坚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抢下,城市管理局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还按顺序参观了刚刚建成的局史馆。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