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重温光辉岁月 汲取前进力量

时间:2020-10-23 10:51:26

金秋10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史馆开馆啦!局史馆再现不同历史时期的城市管理人忠于党、忠于祖国、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领导干部、民众更好地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也为外地单位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一处宣传教育基地。同时,通过局史馆,让广大干部职工重温过往的光辉岁月,进一步培养城市管理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近日来,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系统都来到局史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馆内历史沿革、历史足迹、荣誉人物模范、对外交流四个特色展区。一件件令人震撼的老物件、一摞摞弥足珍贵的文件资料、一幅幅充满时代特色黑白照片一本本烫金的荣誉证书、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不同时期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在自己岗位上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印证着数十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发展的历史足迹

通过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前身、发展和变革的了解,大家感触颇深,有职工表示:局史馆承载着一代代园林人和城管人的记忆,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是洛阳城市管理工作发展的文化根基,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努力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续写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以史明志,方能继往开来。这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提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