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南关公园组织收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9 16:05:32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十点,洛阳市南关公园组织广大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巩固了新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打出了国威军威,极大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广大志愿军将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为国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赢得了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 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